close

 

(12/22更正:有個影片之前被移除了沒注意到,現在已補上,抱歉!)

(4/17 再度更正:影片又被移除沒發現,現已補上)

我今天一定要來說一下,雖然我其實也是沒什麼差,只是常常想到會有點小不爽,而且我真的覺得這樣不太好。

相信大家都很愛看 NBA,但是你們可知道 NBA 是個超級三分鐘熱度的聯盟,我相信我們每個人也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小缺點,諸如運動減肥啊、看看書、練習樂器...之類的,但是 NBA 這麼樣一個世界級的組織這樣我真的覺得不 OK,雖然比起大家都罵他們是 No Fun League 的 NFL 來說,NBA 已經好很多了,跟你們說 NFL 真的超級無趣,當然不是指比賽的部分,而是聯盟主席,不好意思離題了,這有機會再談。

RogerGoodell-NFL-commissioner_original  

NFL 主席 Roger Goodell - 一個超級無趣的人。

 

為何說 NBA 三分鐘熱度呢?

今天小弟不才在下我本人看到這個影片。

47秒處 

 

讓我想到當初搖手指的始祖是誰?

 

 

mutombofingerwag  

沒錯就是他。

 

當初就是因為他太愛在蓋完別人鍋之後搖手指,然後就很多人想要在他頭上灌籃然後搖回來,
因此聯盟覺得這樣似乎太挑釁了(我猜的),決定以後誰搖手指就給誰 T,而誰還是照搖不誤呢? 

 

 

(這影片比較長,但1:00開始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了。)

馬上 T 耶!各位觀眾你們看看!馬上 T 耶!


結果現在呢?你剛剛看那個影片有看到 Ibaka 被吹 T 嗎?根本沒有!你不相信可以去看 play by play,他根本沒事,不用說現在,當初那個規則其實根本也三分鐘熱度,我敢說絕對這幾年早就有人搖過而且沒被吹 T。

OK!還沒完,前年剛開始說要嚴抓假摔,要在比賽後看影片來抓誰有沒有假摔,抓到的話要罰錢,再犯還要禁賽!


好,剛開始還有在執行,結果勒?這三個人有怎麼樣嗎?

 

也不用說這三個人啦!Shaqtin' a fool 也時常有假摔的影片,那些人有怎麼樣嗎?聯盟有怎麼樣嗎?

好,再來,前幾年某一年開季時說現在開始對裁判不可以廢話、不可以大小聲、聯盟要零容忍,
好像裁判是球員的爸媽還是女朋友老婆一樣,結果呢?我看根本也是沒怎麼在執行。

還沒完喔!

 

當初這幾個年輕人進 NBA,掀起一股 crossover 的風潮,人人都是 ankle breaker,當下 NBA 也是說要開始抓翻球,結果呢?我也懶得多說。

所以我說 NBA 真的是三分鐘熱度,不是說不能改變,只是我覺得有些規定很無聊,而且你定下規則又要改回來,這種情形久了我就會覺得那你一開始是在囉嗦個屁?而且我罵這件事情很久了,
如果你認識我朋友 Brian 你可以問他。

今天先這樣,原諒我一時想不起來其他例子,如果您看到這篇文,想到任何例子,歡迎您與我分享,感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arius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