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國外職業運動員記者會發生的一些趣事,
趁著這兩天鋒頭正熱我也來趕一下流行。

首先恭喜西雅圖海鷹隊今年再度闖進超級杯,
雖然很不可思議,但他們的確贏了這場國家聯會的冠軍戰。

 

不確定這個影片會不會移除,順便貼個官網連結

可以說精彩也可以說不精彩的一場比賽。

而他們的當家跑鋒,綽號 Beast Mode 的 Marshawn Lynch,
喜歡吃彩虹糖早就不是什麼秘密了。

marshawn-lynch2lynchskittlesMarshawn-Lynch.skittles.final  

不過我想你看過我的文章的話,就知道前半段往往都沒什麼重點,
我前面就提示了記者會,所以我要說的當然是他討厭跟媒體打交道的事情,
由於他實在太討厭被一堆記者包圍,於是他時常在比賽結束後就直接快閃,
但 NFL 在對他多次罰款後還是逼他必須在賽後接受記者訪問,
於是後來有了這段影片:

然後前幾天,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後衛 Russell Westbrook 突然之間也 Lynch 上身。

 

後來知道原來是因為那位記者長期都在批評 Russ 的球霸打法,
上季季後賽甚至寫了篇攻擊 Kevin Durant 的文章,引發雷霆眾怒。

講到這你大概會以為我很沒梗,這些事情都不知道多少體育新聞、
部落客寫過了我還在這邊寫,
well...如果我到這邊就結束的話,那這個地方還配叫虎穴嗎?
但如果你早就猜到我真正的重點現在才來,
那我要恭喜你有一顆聰明的腦袋。

XD 看來 Greg Monroe 跟記者們感情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arius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