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其實是生涯首po
但在這麼一個運動氣息濃厚的部落格
你怎麼能用生涯首po這種東西當標題


 


那麼 這篇文章就是這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了

俗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一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勢必要絞盡腦汁 
這種凡夫俗子的想法這邊當然不會有
所以就在還不確定何時要生涯首轟的當下
某人幹了一件大事 彷彿也想為我的生涯首轟錦上添花

沒錯 u got it!
正是我們的道奇一哥 Clayton Kershaw 今天投了一場無安打
往後運動界的 歷史上的今天 除了魔球在這一天開啟部落格
Clayton Kershaw 的無安打也會榜上有名

  kkkkkkkkkkkkkkkershaw.jpg  
圖轉自MLB FB

你沒看錯 他全場沒有保送
唯一的上壘是他的隊友 H.Ramirez 傳球失誤
且還是發生在七局 大家應該有印象
今年道奇投手已經有過一場無安打 我的偶像之一 Josh Beckett 投的
再來是連柳胖都挑戰過 而且他還是挑戰完全比賽
結果"可惜"在七局道奇進攻時柳胖自己靠失誤上壘 略為拉長了那局的時間
八局第一名打者就被轟了一支長打破功
不但破功 那場比賽還差點搞到連勝投都沒有
之所以講了這麼多廢話 就是覺得又是在七局 
結果那局的下一名打者三振 再下一棒靠著三壘手及一壘手的美技
還是有驚無險的度過 總之 真的是恭喜他了
賽後他也正式將姓氏改為 KKKKKKKKKKKKKKKershaw 以紀念他另一個生涯紀錄
15k (不用數了我打15次)
(想當初我們也常常將 Beckett 改為 Beckkkkkkkkkkett )

提到 KKKKKKKKKKKKKKKershaw 就不得不說他跟我的淵源真的是很深
他來當我的第一集特別來賓  是再適合不過了

猶記得 2011 年第一次接觸 fantasy 玩的正是 MLB
當初由於我們那個盟只有六個人 於是大家都可以搞的像是明星隊一樣
電腦選人完 投手陣容沒有選到我最想要的 Lincecum 反而有 Kershaw
我那時非常懊惱 因為我並不喜歡他 印象中他那年之前的成績也普普通通
以我一個對 MLB 了解很淺的人來講
一個人的名字就足以讓我判斷他是強是弱  這就是我發明的姓氏理論
你可以看到類似 Tim Lincecum Dustin Pedroia...
(很多例子 只舉自己比較愛的姓氏)
這些人光姓氏出來你就忍不住想在 MVP 候選人投一票給他了
但 Clayton Kershaw...? come on...
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 心中馬上浮現"弱"  
道奇也不是自己喜歡的球隊  對他印象更是大打折扣
沒想到玩 fantasy 還選到他 心中千百個不願意 
處心積慮的意圖骗我朋友拿林塞康跟我換柯蕭
最後呢林賽康是換到了  但我朋友說他不要柯蕭 叫我留著就好
後來呢...先說說他那年的成績好了 21W   5L   248K   2.28ERA
喔對了  他那年還拿了賽揚奬
從此以後呢    我愛上他了    全隊他最帥    什麼姓氏理論根本是狗屁  
(不過以姓取人還是會的)


僅以此文獻給我最尊敬的部落客  蛛網
您是我在這裡寫文章的原因
以及我的好兄弟 Brian  你是唯一能跟我這樣聊運動的人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arius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