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浩南說我出來混全憑三樣東西

南南南南南南哥  


但也有人跟我說出來玩就是四個字 不逞英雄
最近喝完酒則是三件事 手機鑰匙錢包
但今天我們要聊的是兄弟恰恰  

不 不是這個
是這個

gasols  

還有這個
lopez  

以及這個
morrises  

(seriously 到底誰分得出來誰是誰)
還有...

curryfamily  

圖左我不介紹 圖右是弟弟 Seth Curry
圖中是兩位的老爸 Dell Curry
最後這個是...

vangundies  

嗯...不提也罷


但這些其實都不是我要提的
兩兄弟 come on 南哥說的你還沒聽懂嗎?
三樣東西 夠狠義氣兄弟多
兄弟倆 兩個人夠嗎

今天我是 Stephen Curry
我說我兄弟 不過就是講那麼一個人
也就是只有單數
如果不只一個人 那個氣勢不一樣

而你知不知道有些人卻是可以理所當然講成複數
也就是他講我兄弟時指的是兩個人以上
這才是今天故事的重點
籃球三兄弟

當然我沒有很仔細的去研究
不過就我認識的有兩家
Mr.Plumlee 是一家

plumlees  

最年長的是 Miles Plumlee (當然球一定都會在"老大"手上)
2010 年 DUKE 冠軍隊成員
2012 年選秀會被溜馬以第一輪26順位挑選
沒有太多機會上場 幾乎都在發展聯盟
隔年與 Gerald Green 一起被送到太陽換 Luis Scola
充分獲得我心目中的 2013 年度最佳教練 Jeff Hornacek 的信任
甚至還是先發上陣 整季 82 場打了 80 場
先發了 79 場 兩場因為肩膀問題沒上
沒先發的那一場也是沒上的那兩場的下一場比賽
繳出 8.1分 7.8籃板 1.1火鍋的不俗表現
尤其是在太陽隊能有這樣的表現
也難怪可以穩定的先發上場
但目前生涯的亮點應該是在今年夏季聯賽
狠狠教訓了 DUKE 學弟 Jabari Parker

排行第二的是 Mason Plumlee (圖中)
2010 年 DUKE 冠軍隊成員
2013 年選秀會被籃網以第一輪22順位挑選
由於 Lopez 受傷 KG 太老 獲得一些上場時間
82 場出賽 70 場 22 場先發 7.4分 4.4籃板 0.8火鍋
稱職的鞏固了籃網的禁區
生涯目前的亮點是在籃網對熱火季賽的第四次交手
最後蓋了 LBJ 火鍋 一片錯愕之中 幫助籃網完成季賽橫掃熱火
但是季後賽被電翻

排行第三的小弟
跟隨哥哥們一樣進了K教練的麾下
三兄弟曾經在 2011-12 球季一同在 DUKE
多麼美麗的一幅畫面

喔忘了說 他叫 Marshall Plumlee
生涯目前還沒開花
祝福他未來也有一片天


Mr.Zeller 是另一家

zellers  

圖右是老大 Luke Zeller 聖母大學(Notre Dame)畢業
很遺憾的 畢業後沒有在選秀會上被挑選
成為了籃球浪人 曾到過日本.立陶宛打球
也曾短暫被馬刺簽下打了一場季前賽後釋出
2012 年十月被太陽簽下並在開幕進入登入名單
留下出賽 16 場的紀錄後 在 2013 年二月遭到太陽釋出
生涯把 NBA 發展聯盟的 Austin Toros 當自家廚房不斷進出
先是結束立陶宛生涯後被發展聯盟的某隊選上輾轉來到 Austin Toros
然後是前面提到馬刺簽下釋出 又再進入 Austin Toros
2012 年夏季聯盟在馬刺隊出賽 後來是前面提到的被太陽簽下
釋出後 到了 2013 年 12 月 再度進入 Austin Toros
歷史上有劉備的三顧茅廬 孔明的七擒孟獲
現在則有 Luke 的三進 Austin Toros
令人不勝唏噓

圖左是老二 Tyler Zeller
北卡 2009 年冠軍成員
2012 年選秀會被小牛以第一輪 17 順位挑選
隨即被交易到騎士 花了騎士一個第一輪籤
兩個第二輪籤 在當時被認為騎士做了錯誤的決定
不過騎士在做錯誤的決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今年為了迎接皇上回家 在一個三方交易中
把他交易到了塞爾提克 個人認為他是個不錯的球員
希望到了塞爾提克能有更多發揮空間
生涯亮點慢慢我們應該會發現

老三是 Cody Zeller
2013 年第一輪第四順位被剛改名為黃蜂的山貓挑選
留下了出賽 82 場 3 場先發 平均 6分 4.3籃板 1.1助攻的成績
以一個板凳來講他的效率是還不錯的
第一年來到 NBA 還是山貓隊竟然就有季後賽可以打
可以看到他的運氣也是不錯的
不過第一輪第四順位的球員 老喬應該也看到了很多我們還沒看到的潛力

讓我們繼續期待未來能看到更多的三兄弟甚至四兄弟打進職業運動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arius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