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 2013 年的六月
在經歷了一番東奔西跑
該去 不該去的地方都去完了之後
我的美國行也到了尾聲

雖然說這趟旅程隨著勇士心碎之後
我的 NBA 夢也碎了
但這趟旅程 這趟美國行
他仍然像五哥即使昏迷了也保持住風度翩翩一樣
絲毫不失風采 說他是夢幻之旅一點也不為過
在此 我真的感謝這趟旅程幫助我的好友們
謝謝! 我敬你們一杯!

回到旅程尾聲的這天
沒有目的地 可以好好看看美國的各個角落
好像兩個大學生下午沒課 在路上閑晃著
雖然說難得飛美國一趟 當然是燃燒自己的生命
出來玩 哪有在睡覺的 要睡不會回家睡
所謂的 work hard play harder 我想就是這麼回事
但能夠享受一下悠閒的感覺
享受一下生活在這裡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對了 地點是在費城 這趟旅程的起點與終點

走在路上 一邊聊著天 想著等下吃什麼
晚點去哪 一邊看著路上人來人往
我也開始回憶
回憶著旅程的種種
看過的風景 吃過的美食 許多第一次去的城市
最重要當然是許多去現場看的球賽
甚至只是去參觀不得其門而入的球場
都讓我感到無比的興奮

tdgarden  

(無法進去的 TD GARDEN 幸好這張有上傳到FB 不過這只是 LOGO 不是大門)
這些從小到大夢寐以求的地方
也許對住在美國的人根本無感
但對我這樣的咖小來講
真的是很夢幻的一件事情
我頓時陷入了回憶的漩渦之中

而就好像每次夢做到最精采的時候總會被鬧鐘打斷一樣
一個經過我身邊的大叔把我從漩渦中拉了出來

大叔看著我的胸部 沒錯 雖然我是個男的
但男人也是會看男人的胸部的
特別是穿著這種衣服的時候

ravens  

大叔經過我身邊
舉起拳頭對我說了句 GO RAVENS!

如果你沒記錯 你應該不會記錯
這就是我一直讚揚的美國人
身處費城 竟然聽的到有人對我說 GO RAVENS!
我再度又驚又喜不能自己
害羞靦腆的我只對他報以天真燦爛的笑容
忘了跟他合照 不過也還好 因為手機掉了
照了也只會像變了心的女朋友 回不來
我也忘了回應他烏鴉迷應有的熱血
我甚至忘了我手有沒有舉起來
現在想想 真的對他很不起
想必他也是他鄉遇故知
在此 我想跟那位大叔說
如果你覺得受到冷落了 我敬你一杯 抱歉!

這個經歷絕對列入我旅程的十大精采時刻
也是我想分享的美國人的運動文化

well 你可能會說美國人比較大方
跟陌生人開口比較自然
當然是這樣沒錯
你也可能又會說拜託 烏鴉才剛拿冠軍
不過又是個 BANDWAGONER
這也是有可能
但這就是我喜歡這個地方的原因
隨處有運動文化 隨處有人跟你聊運動

不虎爛 我當時真的覺得很溫暖
這可以說是從小開始接觸美國職業運動後
一直渴望的感覺
而且我他媽的在費城
在他媽的瘋狂 EAGLES FANS 的 HQ

eaglesfans  

(隨便 google 來的 如有版權問題 我敬你一杯)

silverliningseagles  

(派特的幸福劇本劇照 嗯 我敬你一杯)

在這裡有人對我說 GO RAVENS!
能不感動嗎?

當然 不可否認也許我有那麼一點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不過這個地方職業運動發展之完善
運動文化深入美國人生活的程度
乃至於對全世界的影響
真的都是令人尊敬的

再讓我選一次 我也還是要當個瘋狂運動迷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arius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