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有關美式足球的文章終於來了!

美國時間 8 月 26 日晚間有一則新聞,南加大美式足球隊新任隊長 Josh Shaw,
現年 22 歲,擔任角衛,在被任命為隊長後的那天晚上傷了他的兩個腳踝。

而原因,他聲稱那天參加家庭聚會時,在二樓看到他七歲的姪子(是個旱鴨子),
在游泳池裡掙扎,於是他想也不想就從二樓跳下去,並且爬到游泳池內救人,
他還表示不論池子裡在掙扎的是誰的小孩,他都會做一樣的選擇。

idiot  

南加大教練 Steve Sarkisian 表示:「他是個真男人,自身安危放兩旁,
姪子性命擺中間,我認識的他就是一個這樣的男人,只可惜他必須休息一陣子,
我們會想念他在球場上的身影也相信他會盡快回到球場的。」

idiot2  

Shaw 的父親 James 則表示:「就算 Shaw 開幕戰上場比賽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或是我相信他至少會努力試試看。」

 

鏡頭倒轉到 8 月 23 日晚間,洛杉磯警察的無線電頻道傳來一則消息,
南加大校園附近傳出疑似女子尖叫聲,警方循線追查到一處公寓,
目擊者表示一個留著雷鬼頭的黑人從三樓陽台掉下來,警方上樓查看時沒看到人,
只看到面對後巷的窗戶有被撬開的痕跡,那棟公寓剛好是 Shaw 與他女友住的地方,
而目擊者聲稱那個掉下來的人就是 Shaw。

mcgee  

8 月 28 日 Josh Shaw 委託律師發表了一則公開信公開道歉他捏造了這整件事。

Shaw 的律師表示:「我們現在唯一確定的是事件中沒有任何 Shaw 的犯罪事實。」

well what an idiot
現在 Steve Sarkisian 說他被我們無限期禁賽了,最近他將不會參與球隊的任何活動。

喔對了我有跟你說南加大今年開幕戰時間就在 8 月 30 日嗎?

然後我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是 Manti Te'o 表示...

Manti  

有關 Manti Te'o 的故事如果不知道,連同其他人的蠢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arius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