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Shaq 退休後,看 NBA 多了很多樂趣,當然不是因為我很討厭他,
而是因為他在 NBA ON TNT 推出了 shaqtin' a fool 這個單元。

 shaqtinafool

 

有在看的人一定都知道 JaVale McGee 是無庸置疑的 MVP。
Shaq 還因此幫他取了一個綽號:Tragic Bronson (取自 Magic Johnson 諧音)。

mcgee  

 

他在這方面的貢獻其實我們可以考慮直接讓他進入名人堂,
不過時常以為自己是 Michael Jordan 的 Nick Young 也不斷積極挑戰 Mcgee 的地位。

 

除此之外,他在場外也沒閒著,綽號 swaggy p 的 Nick Young 在時尚界日漸火紅,
喜愛刺青的他,全身已經刺了不少,但他最近提到他的右手不會刺上任何圖案,
理由是他的右手是拿來得分的。

nickyoungtweets2  

well...我想我還是比較相信左手只是支撐。

左手  

還沒完,Nick Young 的最新消息是在看到網路上惡搞國定殺戮日電影海報的圖,

thepurge  

嗯我不知道是不是就這張圖,
但他在推特上寫道太誇張了竟然在芝加哥跟密爾瓦基也有殺戮日。
後來又推我們得小心點如果真的有這回事。

nickyoungtweets  

我想用一個故事來做個總結,
前幾年有一周的十大好球,其中一球是一個超大火鍋,
蓋的人我早就忘記是誰了,但被蓋的人我永遠都記得,
因為旁白說的那句話我永遠不會忘記:
「What are you thinking,Nick Young? Go sit down!」

youserious  

這篇文章創了許多紀錄:
1.首次一日兩篇
2.最快速完成
3.文字最少(我想應該是)
4.首次用了重複的圖
我給他七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arius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