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到 DEADSPIN 開罵,讓我也忍不住想來講一下,部分數據是參考這篇文章的,裡面也有些很好笑的地方,分享給大家,其餘是自己的心得。

 

紅襪今天開除了自己的投手教練 Juan Nieves,真是個令人讚賞的動作!波士頓紅襪!

juan  

 

讓我們來看看紅襪的先發輪值名單:

Clay Buchholz、Joe Kelly、Rick Porcello、Justin Masterson、Wade Miley。

 

OK 這樣的陣容雖然不能說一時之選但也起碼...給我閉上你的嘴,這個陣容連可以接受都不到,至少現在來說是這樣,開季 28 場,先發投手的防禦率是 5.14,全聯盟最糟糕。

 

CLAY  

Clay Buchholz 戰績 1 勝 4 敗 防禦率 6.03。

這個曾經球團一直寄予厚望的年輕人,不知不覺也已經超過 30 了,回顧他這些年來的表現,總是讓我們看到一絲曙光,卻又發現,還是再等等吧。

 

還記得 2013 年嗎?開季大殺四方,卻傳出口水球醜聞,好像差點要受影響的情況下,還是繼續殺了一陣子,卻受了傷,其實回來那時我就有點擔心回來的到底還是不是那個開季的 Clay,因為他實在太容易消失了,所幸他還是表現不錯,紅襪也順利登基,皆大歡喜之下讓人暫時忘卻這個到底明天他還是不是那個他的煩惱,但隔年開始,那個 Clay 又消失了,其實坦白講,我對他的期待比任何人都高,因為他身上有著那種王牌的氣勢,是我覺得在 Lester 身上看不到的,當然是在他表現好的時候,有關王牌的氣勢,有興趣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在 Lester 那篇寫過的,也請不吝指教,謝謝!

 

Clay 總是會莫名其妙地消失,讓你開始不敢有所期待,原諒我失去信心,因為實在太常發生了,今天上場的是 2013 年的你嗎?每次看到都會不禁產生這個疑問,也因為這樣當初去芬威時,我沒有買他的球衣。

 

抱歉這結論有點爛,不過就不多說了。

 

joe-kelly  

 

Joe Kelly 戰績 1 勝 1 敗 防禦率 5.72。

 

這個我曾經無法喜歡的人,在來到紅襪隊之後很快地就擄獲我的心,無法喜歡他為什麼呢?因為認識他的時候他身在我痛恨的紅雀隊,紅雀球迷請見諒,但我就是很討厭紅雀,雖然紅襪曾經兩次在紅雀手中拿下冠軍,但我還是討厭他們,有的時候討厭是不需要太多理由的,請容許我不多說。

 

 

當初他身在紅雀我沒有辦法喜歡他但也沒有討厭他,因為以下這個影片:

 

 

我覺得他實在是個太有趣的人,(只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喜歡 Van Slyke 就是了),去年球季紅襪決定放棄之後,一陣胡亂交易,沒想到他就來了!


我當然是敞開雙手歡迎他,而且據說他是個運動神經很好的人,甚至還能盜個小壘。

 

 

在紅襪隊創下了個人生涯的第一次盜壘,並且也是 1969 年以來紅襪首次盜壘成功的投手,關於 Kelly 哥,我沒有要罵他什麼,其實他也還算年輕,我很期待他能待在紅襪久一點,只是還是得先拿出穩定的表現,今年偶有佳作,但卻還沒達到我們的期待,連接近可能都還談不上,尤其是最近幾場的表現,不過我還是有足夠的耐心給他,就不多說。

 

rick  

Rick Porcello 戰績 3 勝 2 敗 防禦率 4.38。

季外跟老虎隊的交易,我們得到了這個年輕人,雖然我們都知道紅襪不可能也不需要留 Cespedes,但那時把他丟給老虎我有點擔心,而且講真的對 Porcello 的印象並沒多好,他來到紅襪的那時,我沒有多大的喜悅,但在一些前輩的介紹下,我也才覺得就接受他吧。

 

我這樣講,你就知道我對大聯盟並不算很熟悉,我承認我沒有很深入的研究,我只是個簡單的紅襪迷,看看他在老虎六年的成績,每年都有至少 10 勝,還算年輕,其實是不錯的先發投手,Ben Cherington 紅襪經理甚至說我覺得他是全聯盟最棒的先發投手之一,well...以今年目前的表現來看,他應該可以已經算是我們的王牌了,其實也才開季沒多久,我對他也還能有足夠的耐心,先不多說。

justin  

 

Justin Masterson 戰績 2 勝 1 敗 防禦率 5.18。

老朋友大師之子,今年再度回鍋紅襪,老實說很久之前,他還在紅襪的時候,我對他就沒特別期待,大概是以貌取人吧,他的身材不知道為何讓我覺得怪異,出手前往後拉的右手也讓我感受不到他的厲害,後來轉戰克里夫蘭,前幾年突然搖身一變成王牌,我當然還是為他感到高興,畢竟能熬出頭的人,就是有他的本事,怎麼知道去年轉到紅雀隊,受傷的情況下,突然就好像自由落體一樣,急速下墜,然後紅襪簽下他,今年坦白講,他的表現已經超出我預期了,只是他不到 90mph 的球速,我不知道他還能超出我的預期多少、多久,還要多說嗎?不多說。

 

wade  

 

Wade Miley 戰績 1 勝 3 敗 防禦率 7.15。

 

你希望我說什麼?不想多說。

 

開玩笑的,該說還是要說,只是能說的很有限,Miley 哥,不穩的控球、吃不了局數還時常在炸裂,Miley 哥,你讓我能說的很有限。


季外紅襪的補強我就十分擔心,迎回另一個老朋友 Hanley Ramirez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第一個月有十轟的表現,火力驚人,但我擔心的是他實在太容易受傷,也許是這樣紅襪讓他守左外野,但是看了幾次他對飛球的判斷我真的只有不敢恭維而已,然後左外野你想到什麼,沒錯,綠色怪物...不精確的飛球判斷配上綠色怪物簡直是極品。

 

然後他最近受傷了,嗯...。

 

然後我今天在 sports.yahoo.com 要點 Hanley Ramirez 一直跳出下面這個畫面到底又是怎麼回事。

 

choo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自己去點看看,我剛剛點是一直都這樣...。

 

再來就是另一個補強 Pablo Sandoval,雖然我知道他還不錯,打擊、守備都有水準,但我並不覺得這是我們最該補的。

 

為何這麼說呢?我只是覺得他們兩個不值得我們把錢都砸下去,或是這樣好了,兩個選一個好不好,紅襪打線有點令人害怕,我承認,光是那幾個年輕人,就令人對未來感到無限期望,加上本來的肚子或是鬍子軍團。

 

可是投手呢?前面講了很多,我也不是真的這麼厲害罵得出什麼東西,或是提得出很多方案我承認,但紅襪的動作早就告訴你要做好現在會這樣的心理準備,我剛剛前面一直說不多說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多說什麼?

 

這樣的先發輪值,給我的感覺就是要賭一把,在 Lester 事件上的處理已經讓人失望,好,沒關係,走了就走了,可是其他這幾個人呢?你是要賭每個人都會忘記時間,Wade Miley 會突然以為今年是 2012 年、Justin Masterson 家中的日曆還停在 2013 年、Clay Buchholz 2013 年版本會突然找到路回家?

 

當然不是不能賭,也當然如果早就可以知道他們會拿出怎樣的表現,他們也不需要在那邊辛苦工作了,可是你給我的感覺是簽來的人都用賭的,這我無法接受,你用了這樣的先發輪值,然後第一個動作是開除投手教練,真的是很令人讚賞,波士頓紅襪!


圖/網路

影片如果失效會盡快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arius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